RUA~

遥远的浮生川:

继续OPPO手机主题实习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每晚加班眼难受=    =

这次介绍三款个人的手机主题

草垫子,狼爱上小红帽,史上最强面包房~

因为都是清新可爱这一个方向这次我就归纳到一起讲..

以及首页的测试图,小红帽那个主题有个特殊设定,只要把天气挂在首页,无论刮风还是下雨或者大太阳,大灰狼都会给小红帽打伞~~~~,怎么样还是很温馨吧~{・ω-*} ..

 

小红帽的灵感来自于NICO上初音的一首曲子《狼爱上小红帽》,花姐和秃子的那个翻唱版本挺不错的。(^・x・^)不过有人反映...大灰狼略像大鳄鱼0  0

草垫子是实习的第一套主题,-  -事实上这款主题的边框真的是很糙啊而且第三方图标也做得挺差,多亏这个森林物语的感觉拯救了它。(´・ω・`) 

面包房完全就是吃货的福音了,多么像儿童健康早餐ヾ(・ω・*)ノ ~~面包的原型来源于丹麦吐司系列,做得时候差点把电脑屏幕吃掉了 “ψ(`∇´)ψ 

 

\(*T▽T*)/还有三周实习结束~~~

❀所有主题都可以在OPPO Find系列主题市场免费下载❀

评论

热度(144)